PChome_Mypaper_EDM
發報日期:2014-12-17
   
 
太笨才會想結婚?婚姻大哉問 O零  
小孩子直率的童言童語常常讓人會心一笑,外國網站《Wonderful World》就有篇文章是關於15個小孩的問答紀錄,內容是他們在面對10題「男女相處大哉問」時… 繼續閱讀
   
5訣竅快樂情侶像中獎三百萬?
   
  背對背睡感情差?睡姿看關係
●馬來貘:10個方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
●一天一番茄 助男性精子大噴發
●為什麼戀愛越久 結婚越難?
●10大男人最想娶的職業排行
●Sex讓你變聰明!性愛有益身心的10研究
●性愛助減肥!男女體位卡洛里計算法
●嫩模小三較幸福?潑辣人妻5大哉問
●激情再升級!提高性愛品質的8個運動
食尚
難搶!阿基師也愛這味
人氣
炸彈燒餅!每人限1份
熱門
學運必吃!太陽花鮮餃館
來自松山線的新驚奇!
松山線開通在11/15開通後,我一直很想搭那台傳說中的「彩繪列車」,但來回到了一個星期上下班,都沒有能坐到。直到第十一趟,在匆忙之中居然被我遇到了!!剛好,我那天帶了相機要拍東西,真是太幸運了^^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車上還是有一些乘客,我也不好意思乩拍。這個車廂是法國的Philippe Marcus的作品,太… 繼續閱讀
旅程的本身才是一切
年終了~跟妳的朋友說聲感謝吧
她總是比別人更加折磨你她總是比別人更加說狠毒的話來刺激你她總是比別人更加看不慣你的好但當你真的痛心、失去方向時她總是比別人更加的心疼你她總是比別人更加的關心你她總是比別人更懂得你要的是什麼她總是比別人更加的為你傷心而她不是別人是“ 你身旁的那群嬉笑的姐妹們 ”也許你的姐妹們看似沒比別人多也許你的姐妹們看似沒比別… 繼續閱讀
遙&遠的站台
此信件由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
常見問題我的信箱PChome取消訂閱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