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_Mypaper_EDM
發報日期:2015-10-14
   
 
6大顧人怨同事排行榜 Luv☆  
職場如戰場,言行舉止皆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但總是有些人不識時務,做出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江湖俗稱「職 場 小 白 」....究竟哪些是網友公認最顧人怨的職場行… 繼續閱讀
   
上班族必看!10撇步小人退散
   
  必學!新鮮人職場存活術
●16個跡象顯示出其實自己被同事討厭了!
●拒絕職場霸凌!遠離職場3大惡人的解心術
●職場就公事公辦~越討厭的同事越不能得罪
●根據能力與自我評價摸清與同事的相處之道
●識破小人的技倆!就用這三招陷害公司同事
●該怎樣才能踢走生活和中似乎無處不在小人
●20種職場上的「妖魔鬼怪」是在說你嗎?
●秘招!透過風水將辦公室的小人通通都消除
顛覆
中式餐點平價親民好外帶
多汁
柬埔寨風味海南雞太犯規
小資
下班後的朝酒晚舞時刻!
【徵文】學習讓自己(或他人)成熟的方法
當我們進入成年期,許多心靈的困境與挑戰將會隨之而來。有人藉由旅行讓自己獨立、有人依偎愛情讓自己成長;有人埋頭工作邁向獨當一面,有人信仰宗教求得靈性昇華……現在,寫下您「學習讓自己 (或他人) 成熟的方法」,就有機會得到鄧惠文…等專家推薦的《回歸真我》新書乙本… 繼續閱讀
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美食】大口吃肉平價丼飯新選擇
上次會到滿燒肉丼吃飯其實是因為幫我家可愛的豬老爸慶祝父親節再加上他在我家附近新開了好一陣子了,一直很想去吃怎麼可能不趁這個時候滿足我的私心呢?總而言之,我也沒有問過我家豬老爸的意思就直接決定要去吃滿燒肉丼了女兒總是霸道,而老爸總是拗不過女兒的(攤手)MENU by 滿燒肉丼食堂官網一進去就直接在櫃台… 繼續閱讀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此信件由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
常見問題我的信箱PChome取消訂閱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